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古剑四美群聊天记录 二【峰霆/微All等】

【依旧逻辑已死】

【我什么都不知道】

【OOC严重瞩目】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啦!!!!】


xx-xx-xxxx xx:xx:xx

【滴滴滴】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有没有人啊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快来人啊不能我一个人瞎哈哈哈哈哈哈

骚软甜萌小威廉:天宇你怎么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他发病了,马天宇快吃药【塞】

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此药非彼药,威廉回来别找了。

骚软甜萌小威廉:哦。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去你俩有不在一起的时候吗?

根正苗红李政委:我们俩都在家而已,一起迎接清晨的第一缕阳光

人见人爱马兰兰:......让我戴个墨镜先!!!

人见人爱马兰兰:说正事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刚刚看见一篇TF文哈哈哈哈哈哈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活腻了活腻了还是活腻了?

人见人爱马兰兰:他说李易峰脸蛋红润润的像个水蜜桃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天他个大窝瓜哪里水蜜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在家呆着不要动我现在就过去看我不打死你

白天不懂爷的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不懂爷的黑:.....李易峰你又给我改了什么奇怪的昵称!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人见人爱马兰兰:老乔知足吧我多次申请马二爷李易峰都没给

根正苗红李政委:就是老乔知足吧

根正苗红李政委:纵观整个群只有你一个爷

根正苗红李政委:现在呢?老乔满意了吗?

白天不懂爷的美:.....李易峰地址给我刀片麻溜地寄起来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爷的美

人见人爱马兰兰:老乔老乔你最美~你~最~美~

白天不懂爷的美:怒潜水!江湖再见!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我怀疑你整天上网都在干些啥

骚软甜萌小威廉:峰峰不是水蜜桃!

骚软甜萌小威廉:我就刷了个微博你们聊了好多

骚软甜萌小威廉:老乔别潜水啊一起玩嘛QAQ

根正苗红李政委:威廉没事儿,正好可以让老乔安心拍戏

骚软甜萌小威廉:天宇天宇,峰峰是我的小苹果!

根正苗红李政委:..........

人见人爱马兰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骚软甜萌小威廉:咦?最近不是很流行这个吗?整天听见街上播

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威廉你听我跟你解释

骚软甜萌小威廉:怎么唱来着?

骚软甜萌小威廉:【语音消息系统自动翻译】你是我滴小呀小苹果~【威廉清唱版】

骚软甜萌小威廉:这样?

人见人爱马兰兰:嗯嗯嗯是是是,威廉哥唱的真好!

根正苗红李政委:威廉别唱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我不想刚起床就被神曲洗脑

根正苗红李政委:要不唱剑伤?爱是怀疑?侧面?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易峰你哪来的自信

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陈伟霆别跳了!家里的床在晃!

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先下了,老婆唱嗨了得管管

人见人爱马兰兰:诶呀别下啊,直播下李政委受难记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都是你的错,威廉现在在我身边唱的停不下来

根正苗红李政委:本来想做点啥现在啥都做不了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等下再找你算账,马天宇你记着。

人见人爱马兰兰:怪我咯?

白天不懂爷的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不懂爷的美:李易峰你也有今天

白天不懂爷的美:天宇,趁着群主不在给我改个昵称呗你好歹也是个管理员

人见人爱马兰兰:您好,您的好友 马天宇 已被群主恐吓下线

白天不懂爷的美:...........

白天不懂爷的美:我恨你们

白天不懂爷的美:【手动再见】


END


【上次有好几个留言说“白天不懂爷的黑”觉得很好玩】

【白天不懂乔少恭、白天不懂爷的黑、白天不懂爷的美←这三个大家觉得哪个最好玩?投个票呗qwq】

【看完感谢么么哒!】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啦!!!!】


评论 ( 42 )
热度 ( 141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