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胸口穿洞也要谈恋爱 上 【峰霆短篇】

【吸血鬼峰X人类等】

【要怎么拯救取名废的我】

【非首脑会谈141124那期比利时介绍自己国家的不思议事情的时候然后我被电视台的配图吓出了这个脑洞】

【具体事件看文章最后】

【个无良电视台居然不打码!!!!!!!!!!!抽打!!!!!】



吸血鬼先生的出现没有任何征兆。

那天晚上陈伟霆当时都准备睡觉了,忽然听见敲门声。犹豫了一会儿,他还是走过去开了。

打开门看家一个脸色苍白的年轻男人站在门口,衣衫不是很整还溅着星点血渍。

怎么好像刚跟人火拼完似的。

左胸口还带有个洞。

哇。陈伟霆发出一声惊叹,心想这是电视台的整人节目吗,特效做的好逼真。

然后他愣住了,那好像、是一个、真的、开在、胸口上的、洞。

我的妈呀!!!!!!!!!

陈伟霆一下子尖叫出来,男人也被吓一跳,急忙捂住他的嘴。

嘘。男人急忙做了一个噤声的动作。

陈伟霆睁大了眼睛,惊恐地看着男人。

这时楼道传来了开门的声响,有人在楼上询问怎么了刚才发生了什么。

陈伟霆被捂着嘴只能发出呜呜嗯嗯的声音,听见有人走动声音之后男人把陈伟霆硬带回了房里,脚一踢关上门。

男人的后背贴在门上,从陈伟霆的背后一手紧搂着他的腰一手捂住他的嘴,侧头认真听着门外的动静。

听见门外的人渐渐走远,陈伟霆感觉到身后的人身体慢慢放松下来。

我会慢慢放开你,但是不要再尖叫了好不好,我不是来伤害你的。

男人贴着陈伟霆的耳朵低声说,陈伟霆感觉什么尖锐的小东西滑过了自己耳朵。

陈伟霆机械的点点头,后背冷汗直冒。

男人先慢慢的放开了捂住陈伟霆嘴巴的那只手,确认陈伟霆没有要尖叫的迹象后,松开了另一只手。

重获自由的陈伟霆赶忙大口呼吸着空气,平静下来后他慢慢转过身。

男人摊着一张脸看着他,陈伟霆被看的心里毛毛的。

你...你笑一个给我看看?

陈伟霆没头没脑的丢出一句话。

男人眨了眨眼睛,然后僵硬的咧嘴笑了一下。

陈伟霆清楚地看见了小獠牙,居然真的是吸血鬼!

他两眼一黑晕了过去。

*

陈伟霆睁开眼看见一个大脸,大帅脸。

他腾地一下子坐起来,然后和大帅脸的额头撞个正着。

陈伟霆边揉自己的额头边想,我居然会被别人的脸帅醒,罪过啊罪过。

这时一只冰凉的手抚上陈伟霆的额头,开始慢慢按揉。

很疼吗?对不起,不是故意要吓你的。

手的主人边继续着手上的动作边说,声音很轻很温柔。手上力道拿捏的很好。

陈伟霆被凉的一个机灵想起来他晕过去之前发生的事,好像有点丢脸,居然在一个陌生人眼前就那么晕倒了。

不、不疼了。谢谢。陈伟霆微红着脸说。

吸血鬼先生嗯了一声收了手,陈伟霆瞄到墙上的挂钟,自己晕了二十分钟左右。

好像丢脸的程度减少了一点点,二十分钟而已嘛。

这时陈伟霆才发现自己刚才是躺在自家沙发上。

你要坐下来吗?陈伟霆看吸血鬼先生一直站在旁边,就指了指另一边的沙发问他。

不了,我身上挺脏的。吸血鬼先生说着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那...你要不要洗个澡?陈伟霆又问。

吸血鬼先生惊讶地说了声好,陈伟霆就起身给他拿换洗的衣服。

他自己问出口后也挺惊讶的。

目测吸血鬼先生和自己差不多高,陈伟霆就随便拿了自己不常穿的几件。

陈伟霆把衣服递到吸血鬼先生手里,带着他进了洗手间,向吸血鬼先生介绍了洗手间瓶瓶罐罐的东西要怎么用,淋浴头怎么开水温怎么调。

吸血鬼先生负责跟鸡啄米似的点头。

然后陈伟霆离开了洗手间,顺便带上了门。

陈伟霆坐回了沙发上,开始思考刚刚发生的一切

一只吸血鬼莫名其妙的跑进了我家,进来了也不吸血,獠牙摆着看的吗!然后他现在,在我家,洗澡。

不知道洗澡的时候胸口的洞会不会痛啊。

陈伟霆想的时候整个人一哆嗦。

直到洗手间的水声停止了陈伟霆也没思考出来什么结论。

洗手间门打开了,吸血鬼先生穿着宽松的家居服走出来。

胸口的洞被挡住了,陈伟霆想这样看起来舒服多了。

*

陈伟霆把吸血鬼先生的衣物处理完回来就看见吸血鬼先生坐在沙发上一脸别扭的摆弄着身上的衣服。

你是谁?陈伟霆在沙发上盘腿坐下之后问吸血鬼先生。

我叫李易峰,除此之外我什么都不知道。吸血鬼先生很认真地回答。

陈伟霆叹口气,真是小说的超标准开头。

又询问了将近十分钟,陈伟霆发现李易峰是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那...李易峰先生...你是怎么找到我家的?陈伟霆突然想起来这个关键性的问题,他想难道我是被选中的神秘人?我要拯救地球了吗?

随手敲的。李易峰耸耸肩。

陈伟霆扶额,一般小说不这么发展的啊。

*

把吸血鬼先生在沙发上安顿好之后,陈伟霆才身心疲惫的爬上床。

陈伟霆入睡前突然意识到一个问题。

我算不算是收留了一只吸血鬼?


TBC


【看完感谢么么哒!!!!】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挖坑原来这么爽】

【比利时在1851年挖出五个棺材,里面的尸体胸口都被桩子刺穿了,木桩又是用来刺穿吸血鬼心脏的东西。据传棺材里躺的是吸血鬼德古拉的后代。木桩子后来被送到博物馆展览结果最后五个木桩都神秘失踪了的事情。】


评论 ( 36 )
热度 ( 142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