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一个专注坑小伙伴的游戏 (2)

(1)←点我


#我们的目标是 自由飞翔#


#好布为什么不圆我拉灯的梦#


TAG依旧随手打的歌词不要在意细节




 ============================================




是啊,我把我自己当成什么了。


看着在人群之中笑的异常灿烂的陈伟霆,李易峰拉开了手里的咖啡。


哎呦这咖啡怎么这么苦,下次叫威廉不要买这个牌子了。


李易峰皱着脸把手里还没喝完的咖啡扔进垃圾桶,不小心晃出几滴溅到了衣服上。


“大合照啦!”外面不知道谁在喊,李易峰走过去挤到陈伟霆身边。


陈伟霆看了他一眼,转身就想走。


料到他会这样,李易峰立马伸手,一个用力把他拉进怀里。


陈伟霆明显被吓到了,他使劲想挣开李易峰的怀抱。


“你在干嘛?!”


“怎么了?我们不是朋友吗?”


李易峰力气意外的大,陈伟霆挣了几下没挣开。


“你....”


“威廉哥,看镜头了。”


陈伟霆连忙扯出一个笑容看向镜头。


咔擦一声,李易峰也松了力道。


陈伟霆猛地一使劲推开他。


“干嘛,都是朋友,抱她可以?抱我就不可以了?”


李易峰一脸无辜的说,陈伟霆瞪了他一眼。


李易峰指了指自己的衣服。


“不小心沾上咖啡了,我去洗手间洗洗。”




 @曼特宁  曼曼看你的了!【星星眼期待脸】


去吧小火龙!

评论 ( 21 )
热度 ( 44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