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如果古剑四美有一个QQ群#【峰霆】

【逻辑已死】

【我什么都不知道】

【不会作图所以只能靠写的...大家自行脑补一下QQ对话框吧(。)】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谢谢mua!!!】


群名称:古剑四美

群主:李易峰

管理员:马天宇

成员:陈伟霆

         乔振宇

【嘀嘀嘀】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易峰呢!给爷滚出来!@根正苗红李政委

根正苗红李政委:做啥子?

人见人爱马兰兰:宗泽哥听说我们这儿有个群想进来

根正苗红李政委:没看见写着“古剑四美”吗?不给

系统消息:Bosco黄宗泽已加入本群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我跟你什么仇什么怨

Bosco黄宗泽:【语音消息系统自动文字翻译】你们好啊我是黄宗泽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好

人见人爱马兰头:宗泽哥!

人见人爱马兰头:.....群主你给我改的什么破昵称!

骚软甜萌小威廉:哦哦哦哦哦Bosco哥!

Bosco黄宗泽:William!【系统自带Hi表情】

根正苗红李政委:咳咳

Bosco黄宗泽:【语音消息系统自动文字翻译】威廉什么时候回香港啊,我附近新开一家餐厅很不错

骚软甜萌小威廉:【语音消息系统自动文字翻译】可能下个月吧

头号敌人黄Bo:【语音消息系统自动文字翻译】到时候一起去吃?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易峰你起的昵称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还好我是管理员可以自行更改

骚软甜萌小威廉:【语音消息系统自动文字翻译】好啊好啊

根正苗红李政委:随时给你取消信不信?

系统消息:用户 Bosco黄宗泽 已被群主移出本群

骚软甜萌小威廉:诶诶诶为什么QAQ

骚软甜萌小威廉:@根正苗红李政委 李易峰李易峰李易峰,发生了什么?

根正苗红李政委:刚刚桌子下面跑过去一只老鼠,吓得我手滑

骚软甜萌小威廉:老鼠?在哪里在哪里?我怎么没看见

根正苗红李政委:别看了,早跑了。叫你刚才太专注于手机!

骚软甜萌小威廉:家里有老鼠了居然QAQ

根正苗红李政委:走走走,抓老鼠去

骚软甜萌小威廉:...好吧...

骚软甜萌小威廉:那Bo哥怎么办?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是管理员可以把他拉回来

人见人爱马兰兰:....你俩一个房间坐着呢为什么要靠屏幕聊天!

根正苗红李政委:秀。恩。爱。

人见人爱马兰兰:....群主我要退群

根正苗红李政委:右上角退群不谢

根正苗红李政委:我和威廉抓老鼠去了,先下

骚软甜萌小威廉:天宇白白~

人见人爱马兰兰:白白白白,快走快走别在我眼前晃悠。闹心!

...................................【十分钟后】

白天不懂乔少恭:@根正苗红李政委

白天不懂乔少恭:@根正苗红李政委

白天不懂乔少恭:@根正苗红李政委

白天不懂乔少恭:李易峰你告诉我这昵称几个意思!!!!!!

.....................................【五分钟后】

人见人爱马兰兰:#心疼艄公#


END


小窗番外

【滴滴滴】

用户 李易峰(1234567)给您发来一个窗口震动

李校草:你敢把黄宗泽拉回来试试!

李校草:你试试!你试试!你试试!你敢!群主连你一起踢!

李校草:在群主的地盘抢群主的人!

李校草:踢走不解释!

我:..............群主你最大

李校草:嗯,还算有眼见力,管理员给你保留

我:.....谢群主不杀之恩

李校草:不说了,威廉在厨房叫我呢,下了

我:秀恩爱的快滚!

(↑马天宇和李易峰的小窗)

END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

【谢谢么么哒!!!!】

评论 ( 41 )
热度 ( 230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