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这是word界面,文章就是那篇love me like you do
在界面左上角点击“开始”选项卡,界面右上方点击“替换”。此时会弹出如下对话框
对话框中有一栏“查找内容”,在里面写上你想要被替换掉的内容,比如陈均平。
点击全部替换
此时就完成了全文替换,陈均平全部改成了陈伟霆。
如果不想进行全文替换,例如文章里有些地方是陈伟霆,有些地方是陈均平,太太在文章开头的人设介绍里也同时写了陈伟霆和陈均平。此时可以用“替换”和“查找下一处”功能。在文章中选择陈均平,重复上述操作,结果如图,点击“查找下一处”,此时word会忽略阴影部分的陈均平,不对它进行改动,光标自动跳到下一个陈均平处。
效果如图,可以看到上方红框内的陈均平没有改动,光标跳到了下方红框处的陈均平。此处如果仍不需要改动,继续点击“查找下一处”。
此时光标跳到了红框处,该处的陈均平需要改为陈伟霆,点击替换按钮。
可以看出,上方红框处的陈均平已经改为陈伟霆,光标自动跳到下一个陈均平处(下方红框处)。太太可以在每一处选择点击替换或者查找下一处按钮,对光标处的内容进行替换或者保留。每次点击后,光标都会自动跳往下一处。

嗷呜谢谢!!!拯救了我这个电脑废QAQ这么详细的教程太感动了QAQ辛苦了QAQ我用Pages比较多啦其实QAQ不过电脑里也有Word嘿嘿以后就用Word码字好了XD再次感谢!!!!

戏迹:

 @苏哩苏哩  不知道太太习惯用什么软件写文,我就拿最常见的word举例怎么替换好了。太太如果用别的软件也可以跟我说,我再做一份小教程就好了,不然全文一个一个手动替换确实很麻烦,还容易漏掉。

评论 ( 16 )
热度 ( 8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