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如果古剑四美有个聊天群 四

【最近决定拯救一下坑品】

【别问为什么就是想写了突然】

【OOC依旧严重】


人见人爱马兰兰:从BiliBili分享了一个视频“李易峰黑历史.....”【点击查看】

骚软甜萌小威廉:天宇你分享了什么视频?

人见人爱马兰兰:威廉哥你点开就知道了[微笑]

根正苗红李政委:陈伟霆不要!

根正苗红李政委:Nooooooooooooo

根正苗红李政委:完了没抓住让陈伟霆跑进房间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完了他反锁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完了威廉正在看视频,我听见笑声了。

根正苗红李政委:@骚软甜萌小威廉 @骚软甜萌小威廉 @骚软甜萌小威廉 快点退出播放!

根正苗红李政委:马天宇你死定了

白天不懂乔少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不懂乔少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白天不懂乔少恭:哈哈哈哈哈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我要尽情的嘲笑你哈哈哈哈哈哈哈

根正苗红李政委:心累

根正苗红李政委:这个群好像很危险[再见]

骚软甜萌小威廉:发来一个表情[莫慌 抱紧我]

根正苗红李政委:发来一个表情[抱紧]

白天不懂乔少恭:猝不及防秀一脸

古剑歌王派大尧:习惯就好

骚软甜萌小威廉:峰峰你在那个视频里有点喜感

根正苗红李政委:什么有点喜感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笑够了吗 卧室这么好的隔音墙我在客厅听得一清二楚

骚软甜萌小威廉:就是有点喜欢的感觉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接着笑吧[爱心]

...............【三分钟后】

人见人爱马兰兰:这个群好像很危险

.............【五分钟后】

根正苗红李政委:你为什么突然学我说话,你又没被发黑历史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只是在等别人抱紧我[微笑]

..............【十分钟后】

人见人爱马兰兰:没人要抱紧我吗?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不可爱吗?

..............【十五分钟后】

“骚软甜萌小威廉撤回了一条消息”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收到提醒了!我哥要抱我!

人见人爱马兰兰:李易峰一定是你搞的鬼!

人见人爱马兰兰:我不管。抱紧我哥。

【用户 人见人爱马兰兰 被群主永久禁言】

白天不懂乔少恭:.....#心疼马天宇#

古剑歌王派大尧:.....#我的徒弟是暴君#


END


【假装QQ有撤销】

【梗来自朋友圈及群对话】

【谢谢赏脸看完的各位!mua!】

【没咋检查 有错字或者BUG请告诉我!谢谢!】

评论 ( 19 )
热度 ( 190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