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Ghost【峰霆短篇】

【看标题就知道这是一个鬼故事【正经脸】

【除了两个人都是明星这个设定这篇东西和现实没有任何关系】

【希望OOC没有太严重】


1.

陈伟霆装备齐全地猫在电影院后门拐角,不时看下手机。

电影三点半开始,这都三点二十八了!陈伟霆内心咆哮着。

二十九了。陈伟霆翻了个白眼。

“对不起啊,我迟到了。”陈伟霆都快把手机屏幕盯穿了的时候李易峰终于出现了。

陈伟霆正想念叨几句,看见李易峰的时候全被噎回去了。

“你就这么出来了?你不怕被人认出来?你好歹带个墨镜?”陈伟霆把口罩拉下来一点点,连珠炮似得发问。

“没事儿,认出来就认出来吧。”李易峰伸手去摘陈伟霆墨镜。“口罩也拿下来吧。你这样全副武装反而更容易引起注意好吗。”

陈伟霆哦了一声,把口罩也拿下来了。

“真的不怕吗?”

“不怕。”

“好吧。”

两个人肩并肩走进电影院,刚走到取票机陈伟霆就听见身后低声议论的声音。

“啊,好像是陈伟霆啊。”

“一个人来看电影吗?”

“应该是和朋友吧,你看他拿了两张票。”

一个人?李易峰不是在我身边?陈伟霆四下张望了一下,李易峰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大厅角落的柱子那儿,低着头靠着柱身玩手机。

“你好,请问你是陈伟霆吗?”两个女生好像终于鼓起勇气和他说话。

“是啊。”陈伟霆立马笑出大白牙。

“你是一个人来看的吗?”

“哦不是啊,我是和...”陈伟霆扭头看了眼李易峰,那个人依旧躲在角落玩手机。“我是和朋友。”


2.

看电影看到一半陈伟霆扭头去看李易峰,差点没把自己吓死。

“你干嘛死盯着我?”

“这么久没见了,想多看看你几眼嘛。”李易峰笑笑,被电影光照下来看着有点瘆的慌。

“还是你说喜欢要来看的我们才冒着这么大风险出来的。”陈伟霆嘟囔着。

走出电影院陈伟霆又被一小堆粉丝围攻了,扭头李易峰又不知道跑哪儿去了。

陈伟霆郁闷,早知道就不听他的把墨镜和口罩摘下来了。

好不容易全身而退,陈伟霆在后门找到了李易峰。

李易峰双手抱膝蹲着,看着地面不知道在想什么。

“你在干嘛?”陈伟霆走过去。

“哦?你出来了?”李易峰听见声音立马回头。

“你溜得好快,怎么都没人发现你。”陈伟霆疑惑地问他。

“可能是你的光芒太耀眼。”李易峰站起身,耸耸肩。

陈伟霆一拳打过去。

“你开车了吗?”陈伟霆问。

李易峰愣了愣。“没有。”

“我的车在这边。”陈伟霆示意了一下,李易峰赶忙跟上。


3.

“晚上回家吃吧。”李易峰系好安全带之后说。

“嗯?不是说好去...”

“我给你做。”

陈伟霆歪着头想了想,也行。

他给经纪人打了个电话,托他去超市买东西。

经纪人到他家的时候问他,你怎么一个人突然想起来要做饭。

李易峰说他做。陈伟霆耸耸肩。

经纪人的表情一瞬间有点复杂。


4,

“我爱你。”

陈伟霆吃到一半惊得没把嘴里的东西吐出来。

“怎么这么惊讶?”李易峰给他递了杯水。

“你怎么突然说这个?”陈伟霆心想我们这么久了这句话我们俩说的次数加起来不超过三次。

“想让你记住。”

“记住了,我也爱你。”

李易峰笑了。

“我说真的,你要记住啊。”

陈伟霆盯着他看了一会儿。“你今天怎么有点反常?”

“我可能。”李易峰想了想用什么词儿好。“很长时间都见不到你了。”

“哦?新电视剧?电影?都没听你提起过。”

李易峰眨了眨眼睛。“嗯,今天才接到。会比较久。”

“没什么啊,我们这一行都有这时候啊。”

“这次可能会特别久。”

“又不是没等过,等我不忙的时候去看你。”

“千万别来。”

“为什么?”陈伟霆皱眉。

“反正就是...”李易峰想了想。“别跑题了,记住我很爱你就好了。”

陈伟霆撇撇嘴说了句好吧。


5.

“明早起来我可能会不在。”陈伟霆缩在李易峰怀里的时候听到身后人说。

“早班机?”

“嗯。”陈伟霆听到李易峰低声笑了一下。

“没事,习惯了。”

“晚安。”

“晚安。”

李易峰在陈伟霆耳后亲了一下。

好冰。陈伟霆反手把被子往李易峰身上拉了拉,迷迷糊糊睡过去。


6.

早上起来的时候李易峰果然不在了。

陈伟霆摸了一下,都凉了,这人是走的有多早。

手机在床头柜震个不停,陈伟霆伸手去拿,他不记得自己前晚把手机调了震动。

李易峰妈妈的名字显示在屏幕上。

陈伟霆打了个哈欠,划了接听键。

电话那头传来的哭声让他睡意全无。

“他昨天下午出了车祸,一直在抢救,但是刚刚...”


END


【谢谢看完的各位MUAMUAMUA】

评论 ( 43 )
热度 ( 164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