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爱奇艺访谈

【【【等等好饿队】】】暗戳戳的来一发宣传我是尽职尽责的拉拉队

【【【等等好饿求喂饱,all上等妹大家好!】】】

Q:睡觉的时候喜欢睡左边还是右边

政委:左边

等等:睡前靠左边,醒来的时候右边

【默默脑内了一下以下场景:】

李易峰拍戏晚回家所以陈伟霆一个人先睡,所以睡在李易峰那一边(左边

闻着你的味道入睡什么的(我自己都被自己肉麻到...

然后睡得迷迷糊糊的陈伟霆听见李易峰开门回家的声音,自动自觉的滚回了自己的右边。

李易峰洗完澡爬上床,抱住陈伟霆。

拉灯,睡觉

------------------------------------------------------------------------------------------------


【就这么个小问题我都能脑补成这样我觉得我现在不太好可能最近糖吃多了】

评论 ( 26 )
热度 ( 80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