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我和我的麻雀先生【峰霆短篇】



【三天啦啦啦啦搬过来】

【普通职员峰X麻雀等】

【根据凑佳苗小说《蓝宝石》第三章“钻石”改编】

烦人的周一,李易峰抬手摁掉闹钟,抓过床头的黑框眼镜。不情不愿的起床。

慢吞吞的刷牙洗脸,然后换衣服,开襟毛衣白衬衫。

烤了两篇面包,都有点糊,李易峰撇撇嘴。

给自己倒了杯牛奶,看了眼挂钟,咕咚咕咚一口气灌下。

狼吞虎咽了两片面包,拿起水杯漱了漱口,李易峰抓过包飞跑下楼。

好不容易挤上公交,一路晃荡到公司,又被人流挤下车。

李易峰推了推眼镜,正了正领子,往公司门口方向走。

这时听见身边砰的一声,李易峰吓了一跳,看见一团灰棕色的东西掉到地上,刚才的声音大概就是这玩意儿撞到停在路边的车的车窗的声音。

看见有个路人抬脚就要踩上去。“等下!!!不要!!!”李易峰连忙蹲下身双手护住它。

手背传来剧痛,在打电话所以没看路的白领女低头惊呼一声,捂着电话不停跟李易峰道歉。

李易峰苦着一张脸说没关系没关系。心里暗自感谢这女的穿的不是高跟鞋。

他慢慢展开手,看见手心躺着一只小麻雀。

刚刚就是这小东西撞到玻璃上了吗?

小麻雀闭着眼,一动不动。

他死了吗?要不要找个地方埋起来?

李易峰皱着眉头一脸愁苦的盯着手心的小麻雀,蹲在路边。

环顾四周,李易峰最后锁定了公司门口的绿化带,那儿最近莫名种了一排玫瑰,开的特别灿烂。

你喜欢玫瑰吗?

李易峰捧着小麻雀慢慢起身,走到玫瑰花池前。

左顾右盼发现没什么可以挖坑的工具,李易峰就把小麻雀放在开的最美丽的玫瑰下。

看着安详在玫瑰根部的小麻雀,李易峰伸出手点了点它的头。

只能送你到这里啦。

麻雀突然张开眼睛,有点惊恐地望向李易峰。然后扑闪了几下翅膀,飞走了。

原来还活着啊,刚刚可能是被撞晕了。李易峰开心的想。

我救了一只麻雀,下次可以和他说说。

想到这里李易峰又皱紧了眉头。

下星期他生日呢,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该送什么好。

李易峰叹口气,边想着礼物的事情边往公司大门走去。

 

李易峰疲倦的走出电梯,从裤兜里掏出家里的钥匙。

晚上一起在餐厅吃饭的时候问了他,今年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他看了眼李易峰说随便啊你买的我都喜欢,然后就低头继续玩手机。

楼道的灯没开,估计是哪家邻居为了省电关上了。李易峰抬手摁开了楼道的灯,愣住了。

一个年轻男人蹲坐在他家门口,穿着宽松的白色毛衣和紧身牛仔裤。

李易峰有点犹豫的走上前,正想开口询问。男人听见声响也抬头,看见李易峰,一下子笑起来。

“你终于回来啦。你好,我是白天那只麻雀。”

李易峰皱起眉头,他看了看四周,不像是什么整人节目之类的,楼道里除了他们两个人也没有其他人。

搞笑呢?

“额….你的意思是…你是那只麻雀的主人吗?”

麻雀也是宠物鸟之一吗。李易峰在心里疑惑的想,掏出钥匙插入自家门的钥匙孔。

“不是啊,我就是那只麻雀。”说完男人还扑棱了几下手臂。

李易峰有点汗颜。他打开门站在玄关,把钥匙扔在鞋柜后,转身看见自称是麻雀的男人仍然站在门口。

李易峰有种想要把门甩他脸上的冲动,难道是精神病?跟踪狂?幻想症?早上正好看见我救了一只麻雀就跟踪上门了?那还是不要甩门了,要真是脑子有问题惹急了指不定还会做什么事。

所以李易峰心平气和的开口。

“那,麻雀先生,有何贵干?”

“我是来向你道谢的。”麻雀先生笑出了一口大白牙,在楼道灯下有点晃眼,李易峰微微皱了皱眉。“请问你叫什么名字?我不能总是称呼你救命恩人吧。”

“……李易峰”话一出口李易峰就后悔了,要是真的是什么精神不正常的跟踪狂,自己就这么把名字告诉他了?

“谢谢你哦尼易峰。”麻雀先生笑的更开心了。“今天早上多亏了你,我才能及时参加我解解的婚礼。”

麻雀先生低头瞥了一眼李易峰的右手,上面缠着白色的绷带。麻雀先生抓起李易峰的右手,李易峰顿了一下,也没说什么,任由麻雀先生抓着。

“这是为了救我弄伤的吗?真是不好意思。”看见绷带上还有些许艳红。麻雀先生的眉头揪了起来。李易峰突然很想伸手帮他抚平。

“咳咳,是的。不是什么大伤,擦破了一点皮而已。”被自己的想法吓了一跳,李易峰连忙把自己的手从麻雀先生的手里抽了回来。“你刚刚说你…姐姐的婚礼?麻雀也有婚礼?”

“有的啊,我姐夫看起来是个好人,能给我解解幸福。”

李易峰脑海里浮现了两只麻雀互相把戒指戴到对方左边的翅膀,想想觉得还挺可爱的。虽然眼前的少年十有八九是脑子不正常在胡说八道,但是李易峰还是对他产生了一些好感,他想那我就陪他演完这场戏吧。笑的这么好看的应该不会是什么坏人。

“那你准备怎么谢我?”

“我拜托了神明,让我可以变成人类的样子,不过只有一个星期。在这一个星期之内,你可以提出任何让你幸福的要求,我会尽我所能帮你的忙。”

任何要求?李易峰挑了一下眉。

李易峰暗暗打量了一下麻雀先生,长得不错,身材也很好,让人难免会有非分之想。不过要是让他知道我和别的人发生了关系,一定会跟我分手的。李易峰默默在心里化了个叉。

看着麻雀先生清亮的大眼睛,李易峰想如果不说点什么好像不太好,然后脑子里灵光一闪。

“我男朋友下星期生日,你能不能帮我弄清楚他想要什么礼物?”

“没有问题,请问他的姓名和地址是?”

“你等一下,我写给你。”李易峰转身在玄关的柜子抽屉里翻找,拿出一支笔和便利贴,写完后把便利贴撕下来递给麻雀先生。

麻雀先生接过便利贴,看了眼,然后塞进裤兜。

“我知道了。我会尽量满足你的愿望的。晚安啦那就。”

说完麻雀先生就转身离开,李易峰探身出门看着他的身影消失在楼梯口。

不知道可以坐电梯吗难道?!

李易峰关上门,落锁。

拖着疲倦的身体洗完澡,李易峰爬上床。

掏出手机看了看,没有他发来的短信。李易峰叹口气,大概是最近学业忙吧好像这星期有考试?

李易峰主动发了条短信过去。

—我好像要知道你想要什么生日礼物了。注意身体,不要熬夜学习。

等了十分钟也没收到回复,李易峰撑不住睡着了。

 

普普通通的星期二,没什么特殊的事情发生。

比如路上遇到一只往车窗上撞的傻麻雀。

下班回家之后打开电视,换了好几个台之后终于找到一个有兴趣的节目。

李易峰给自己泡了碗面,窝在沙发上很没形象的边吃边看电视。

眼睛时不时往门口瞄一下。

麻雀先生今天会来吗?

李易峰苦笑了一下,昨晚只是一出闹剧,说不定是真心话大冒险输掉了的恶作剧,我干嘛那么在意。

起身来到厨房,把吃剩的面连盒子一起扔掉。

一天都没有他的消息,一会儿打个电话吧。

等他毕业搬出学校宿舍,就会搬过来和我一起住,到时候每晚就可以吃到自己做的饭菜,而不是这些速食。

打完电话十一点多了,李易峰进浴室前又看了一眼门口。

还是没有任何动静。

李易峰扑哧一声笑了,我是傻的吗?居然会对自称麻雀的男人抱有期待。

洗完澡李易峰一头扑到床上,困死了困死了,睡觉。

麻雀先生最后还是没来。

李易峰睡着前想。


星期三的中午找他出来吃饭,结果也只是面对面玩手机。

李易峰看着手机叹了一口气,最近的联系也变少了,偶尔一起出来吃个饭也心不在焉的。

也许是学业忙所以太累了。希望今晚那只麻雀可以带给我好消息。然后借着生日升温挽回一下。

李易峰边想边慢慢往家走。

挽回之后呢,又来一次冷淡期,又挽回,再冷淡,再挽回。

兜圈子到最后,看谁先累的放手?

 

李易峰正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看的起劲,被一阵敲门声打扰了。

应该是麻雀先生。

李易峰扔了手里的遥控器,蹦跶着过去开门。

手放在门把手上,李易峰做了个深呼吸,然后才开门。

“又是你啊,麻雀先生。”李易峰想尽量掩藏声音里的期待,不过好像有点失败。

“晚上好啊尼易峰。”麻雀先生笑嘻嘻的跟他打招呼。

“所以...你搞清楚了他想要什么吗?”

“想要你和你妻子离婚。”

“我离婚?”李易峰瞪大眼睛,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

“反正他靠在一个老男人的肩膀上说的。老男人问你生日想要什么,他说我想要你和你妻子离婚。”麻雀先生说完耸耸肩。“我在转述原话。”

“老男人?你是不是搞错了?你一定是搞错了。”李易峰连连摇头。

“我没搞错,我跟着你给我的地址飞过去的。”

“你骗我。”

“我没有。”

“你肯定是认错人了。”李易峰掏出手机给麻雀先生看。“喏,你看,不是他吧。”

“就是他。”麻雀先生翻了个白眼。

李易峰气结,这人是不是故意来挑拨关系的,难道是很久之前就暗恋上我了然后趁着我和他关系有点僵的时候整这么一出戏?他转走进房间里,找出自己的相机。

“你拍照,不然我不信。”

“我不会用这玩意儿。”

麻雀先生拿着相机摆动着,不小心摁了快门键,把自己拍进去了。

“笨。”

李易峰拿过相机,一个个告诉他哪里是快门,哪里是镜头,哪里是看拍好的照片。

麻雀先生也伸手,跟着李易峰手指一个个摁过去。指尖不小心触碰在一起。

麻雀先生的手员原来是有温度的。

噗,李易峰笑了。

“你笑什么啦。”

“没事儿。你学会了吗?”

“会了,那就明晚再见咯。”

“嗯,再见。”

麻雀先生把李易峰的相机紧紧抱在胸口,走了。

“对了,你叫什么啊,我不想整天叫你麻雀先生。”李易峰倚在自家门口喊。

“我不知道沃,我要问下神明。”麻雀先生停下脚步,扭头告诉李易峰。

“好,我等你。明晚告诉我。”

麻雀先生对着李易峰笑笑,消失在楼梯口。

明晚你一定要来。李易峰想。然后我告诉你其实有电梯可以坐的。

诶不对,你这个人都不知道自己的名字吗?问神明?真的是麻雀啊?

 

星期四的晚上麻雀先生气喘吁吁地敲开了李易峰家的门。

“神明缩我化人的名字是陈伟霆。”麻雀先生递上相机。“我刚拍完就飞过来给你了,飞的时候相机只能挂脖子上,累死了。”

“哦…谢谢你啦,陈伟霆。”李易峰接过相机。有点别扭的念出麻雀先生的名字。

“里看啦。”陈伟霆指着照片上的男人,一副“我就说吧”的样子。然后嘟着嘴揉揉脖子。

李易峰的注意力都在照片上。虽然拍摄距离有点远,但是还是能看出来是谁。

他走在一个中年男人的身旁,两个人手牵着手从一个餐馆的后门离开。

麻雀先生口中的老男人,也就是他身边的中年男子,是本地知名商人,最近好像想进军政界。据说黑道白道都有点关系。这实力这背景,怪不得呢。

李易峰苦笑了两声。

“哦对了,后来我躲在他们的车里,不小心录到一段声音,你要听吗?”

“车里?”

“嗯嗯,麻雀身子小,很好藏的。不过相机就有点麻烦了,所以我把相机的带子在我身上缠了几圈。”

麻雀先生利索的在相机里翻出来一段录像,播给李易峰听。

前面有一大段互诉衷肠的对话,听起来就知道关系有多亲密。

--等我这段时间考完试,你跟你妻子离完婚,我就找个理由跟他分手。然后我们就在一起,好不好?

听到这一段,李易峰差点没抓住自己的相机。

“我做的事让你很难过吗?”麻雀先生看见李易峰的反应,皱着眉开口。

“嗯?什么?”

“我本意是想让你开心来着,但是现在看来我做了一件让你伤心的事情。”

“啊,不,没有。这不是你的错。”

“还有其他我可以帮忙的吗?”麻雀先生睁着大眼睛。

“现在看来没有了。不过还是要谢谢你。”李易峰说。

“那…再见了?”

“再见。”

李易峰直接关上门,看着手里的相机。

明天去说分手吧,好像只有这一条路可以选。

 

星期五李易峰请了半天假,约他在他学校附近咖啡厅的一个小角落。

把照片拿给他的时候,他脸上瞬间的惊恐让李易峰觉得很爽。莫名的。

“你想怎么样?”他看完照片,冷冰冰的开口。

“分手吧。”

“那好,分手吧。正好我也想很久了。”

“很好。”

说完李易峰就起身离开,留下一杯碰都没碰过的咖啡。

出门看见一只麻雀急急忙忙的飞走了。

李易峰随口冲着麻雀喊,陈伟霆,干嘛跟踪我? 

可能会被路人当成精神病,不过李易峰觉得无所谓,他只想发泄一下。 

没想到麻雀在空中停了一下,然后又开始扑棱。 

李易峰想不会真的是麻雀先生吧,麻雀先生原来真的是麻雀啊? 

李易峰跟着麻雀拐进了一个小巷子,看着麻雀慢慢停下来,化成了人形。 

李易峰目瞪口呆,麻雀先生还真他妈是麻雀。 

“你就这么原谅他了?”麻雀先生转身歪着头看着李易峰。“昨晚看你的表情,他好像做了很让你伤心的事情。” 

“不然呢?”李易峰插着兜。“我还能做什么。曝光他们吗?之后呢?我自己能捞到什么好处?我哪里惹得起那种人物。” 

麻雀先生低头沉默了。 

李易峰想毕竟是麻雀,怎么会懂人类之间复杂的社会关系。 

 

李易峰在楼下小店买了一打啤酒,想了想又买了点下酒的小零食。

坐在沙发上看啃鸡爪的时候听见有人敲门,那人坚持不懈的敲了五分钟后,李易峰不耐烦的起身开门。

开门就看见麻雀先生,大白牙在楼道灯下格外晃眼。

“还有事吗?”

“你今天看起来很失落。一星期的时限还没有到,你还可以继续提要求的。”

李易峰歪着脑袋想了想。

“你可以进来陪我吗?有啤酒喔。”

“啤酒是什么?”

“好喝的东西。”

“我陪你喝酒你会高兴吗?”

“一个人喝酒多无聊啊,陪陪我吧。”

李易峰侧身让陈伟霆进了屋,陈伟霆就乖乖地抱腿坐在沙发上,李易峰开了一罐啤酒,递给他。

陈伟霆小心翼翼的喝了一口,立马皱了小脸。

“好难喝哦。”陈伟霆吐了吐小舌头,跟李易峰抱怨着。

“慢慢喝,很好喝的。”李易峰哄着陈伟霆又喝了一口,两口,三口。

然后陈伟霆拿着啤酒罐开始傻笑,脸红扑扑的,嘴里说着不知道什么话。

李易峰想,傻麻雀喝了这么点就多了啊?

喝到兴头上,李易峰突然想伸手揽住麻雀先生的肩膀。

结果手刚伸出去,喝的醉醺醺的陈伟霆就变成了一只麻雀,叽叽喳喳的在李易峰的客厅里乱飞。

这么乱飞会不会撞到啊….李易峰担心的想。

那天晚上李易峰做了个奇怪的梦。

他梦见他把一枚戒指小心翼翼的套在一只麻雀的左翅膀。

李易峰在梦里吓得一哆嗦。


星期六早上醒来的时候,麻雀先生已经不在了。

李易峰起床后就直接打开电脑,开始补做昨天半天假欠下的工作。

效率奇低。

中午到楼下随便买了点快餐,回家的时候故意放慢了脚步,他想说不定会遇到一个蹲在自家门口的麻雀。

下午效率依然奇低,李易峰怒了,抓起钱包和钥匙,出门散心!

李易峰漫无目的的在城市里乱逛,他想说不定会遇到一只自撞玻璃的傻麻雀。

他看见路边的饰品店里精致的情侣对戒,李易峰推开门问,小姐可以买一对男士的吗?

买完之后李易峰想,我四不四有病?我买来给谁?难不成真的给麻雀套上?

李易峰一阵恶寒,回家就把戒指收进书柜底层。

傍晚居然接到警察的电话,询问他关于前男友的问题以及今天都去哪了。

李易峰说,我们昨天已经分手了,我今天没去哪,瞎逛都犯法?

警察也没继续问下去,就说打扰了,我们只是了解下情况。

李易峰被问得莫名其妙。

晚上窝在沙发上抱着外卖全家桶,他想说不定啃一啃会有人来敲门。

可是没有。

我好像,有点,想,麻雀先生了。

李易峰在睡着前终于承认了这个事实。

 

星期天的早上李易峰顶着鸡窝头,叼着牙刷走进客厅,摁开了电视。然后又走回洗手间。

结果听见了中年男人和他中午在去约会的路上出车祸,结果恋情曝光导致公司股票大跌,进军政界无望的新闻。

李易峰被漱口水呛到,拉过毛巾随便擦了擦,跑到客厅调大了电视的声音。

电视里接受采访的警察说,看迹象是轮胎遭到鸟喙形状的东西破坏,导致轮胎在急转弯时破裂,冲出了护栏,还好两个人都没有生命危险。

电视上还播出了监控录像,除了一只麻雀飞进了车库,没有任何人出入。

这时李易峰听见窗户有动静,他扭头一看,小麻雀正贴在玻璃上,一脸期待的看着他。

李易峰叹口气,拉开窗。

小麻雀一落地就变成了人形。

“你为什么要这么做?”李易峰皱着眉质问他。

“我看你星期五好像很不开心,我就想这么做,你会不会开心一点。”麻雀先生一脸无辜地说,

“....那谢谢你啊。“李易峰气极反笑。

“不用谢啊,我就是想让你开心而已。况且你前天不是提到想曝光?”麻雀先生歪歪脑袋。

“…”李易峰扶额,真是很单纯的麻雀。

说完麻雀先生推开李易峰家的窗户就准备离开,李易峰抬眼看见窗外明媚的太阳。

“陈伟霆。”李易峰略僵硬的喊出这个名字。

“嗯?”麻雀先生转头看他。

“你说过只要我开心,一个星期之内你可以为了我做任何事对吧?”

“对啊。”

“那陪我去游乐园吧。这么好的天气不出去玩太浪费。”

“游乐园是什么地方?”

“好玩的地方。”

“你之前说啤酒是好喝的东西,结果呢?!”麻雀先生激动的说。

“说好的任何要求呢?”

“….好吧。”

 

游乐园周末人多,李易峰回头对东张西望的陈伟霆说,抓紧我。

陈伟霆乖乖地点头,然后一路都紧紧抓住李易峰的手肘,跟着李易峰一个个玩过去。

天黑的时候差不多的时候玩的也差不多了,李易峰买了两杯饮料,找了个椅子坐下来。看了下表,快到游乐园放烟火的时间了。

“烟火之前还可以坐一个项目,你想坐什么?”李易峰咬着吸管问。

“那个。”陈伟霆指着远处巨大的摩天轮。

李易峰一个不小心咬到了自己,疼得他龇牙咧嘴的。他其实恐高,但是看着麻雀先生一脸的期待,李易峰默默咽了口口水,硬着头皮上了。

摩天轮升到至高点的时候李易峰看着坐在对面兴奋的欣赏着下面景色的陈伟霆。

“诶我说…”李易峰开口,陈伟霆立马转头,笑着看他。

你知道如果在摩天轮升到最高的时候接吻,就会永远在一起的故事吗?

李易峰嘴唇动了动,一声儿都没出来。

外面夜景的灯光照进来,柔化了陈伟霆的五官,李易峰恍惚中有了一种莫名的不真实感。

等李易峰再回过神来摩天轮已经过了最高点,陈伟霆仍然一脸明媚的看着他。

“...你衣服什么牌子的啊?”李易峰指了指陈伟霆的白T恤。

“不知道沃,化人的时候我都这么穿,大概是神明觉得我应该这么穿。你觉得不好看吗?”陈伟霆的眉头皱了起来,低头扯着自己的T恤边缘。“不好看我也没办法,我没有钱啊。”

“不会啊,很好看。”李易峰抓过手边的饮料,狠狠吸了一口。“有空的时候,我带你去买。”

麻雀先生笑着嗯了一声,也捧着自己的饮料喝了一小口。

从摩天轮下来的时候陈伟霆一下子没踩稳,李易峰马上伸出手去扶他。

失去平衡的陈伟霆的手也在空中乱抓,正好抓住了李易峰的手。

李易峰顺势扣住了陈伟霆的手,慢慢变成十指交缠。

“烟火要开始了,走,去占位子。”

“好啊好啊。”陈伟霆也任由李易峰牵着。

烟火开始的时候陈伟霆看的目不转睛。

猴靓的烟发。陈伟霆情不自禁的发出感叹。

李易峰看着烟火下陈伟霆的侧脸,突然有点后后悔。

刚刚在摩天轮上,应该亲他的。

然后李易峰发现陈伟霆哭了。

“喂,你哭什么?”李易峰慌乱的去帮他擦。

“没有啦。烟花太好看了。”

李易峰有点跟不上麻雀先生的脑回路,所以他只是默默的掏出纸巾。

 

李易峰站在自己家门口,对陈伟霆说,谢谢你,我今天很开心,是我这个星期最开心的一天。

陈伟霆说,嗯,你开心就好。再见。

李易峰张口想说坐电梯下去吧。却看见陈伟霆变成一只麻雀,扑棱扑棱的飞走了。

李易峰一惊,他好像知道为什么陈伟霆刚刚会哭了。

对啊,你报完恩了啊。

他想我应该告诉麻雀先生的。

我好像,有点,喜欢你。

我很喜欢你。

 

全新的星期一,李易峰摁掉闹钟后在床上躺了很久,迟到就迟到吧,任性。

他想如果只要拜托一下神明就可以变成人形,那世间万物不就都可以随时化人?

李易峰在床上翻了个身。

如果不是那么简单的话,就一定是用很重要的东西交换的吧。傻麻雀能有什么和神明交换呢?

李易峰打了个哈欠。

生命...吗?

李易峰一下子怔住了,哈欠才打了一半,嘴巴还半张着。

李易峰用手慢慢合上自己的下巴。

怎么可能呢,我不就保护了他一下,根本不值得他拿命来报恩。

敲门声突然响起,李易峰随便抓了抓头发就下床去开门。 

一开门就看见陈伟霆站在门口。

“我来跟你道别的,一星期时限已经到了。”

“哦,好,那再见。”

关上门后李易峰看着眼前的门板愣了几秒钟,他猛地又拉开门。

正好看见一只黑猫叼着麻雀准备往下面跳。

“等一下!”

黑猫真的停下脚步,很高冷的回头看了李易峰一眼。

李易峰想我不管了至少试一试这个可能性。

“它...是不是用自己的命跟你交换了一个星期?”

黑猫瞄了他一眼,点点头。

李易峰想我早上没睡醒吗不我一定是疯了我居然穿着睡衣踩着拖鞋跟一只黑猫对话,而且是很奇妙的完全只靠我自己脑补的对话。等下要不要我自己打电话给精神病院?

但是李易峰还是继续了这段对话。

“那我可不可以,把我剩下的生命分他一半?让他继续化人。”

李易峰慢慢蹲下,保持着和黑猫目光对视。

见黑猫没反应,李易峰不安的咽了口口水。

“我说真的,我想好了,不后悔。”李易峰双手合十,睁大眼睛真诚的看着黑猫。“求你了。”

 

陈伟霆在李易峰家里的沙发上慢慢醒来,抬手看见左手有个戒指。

“你醒啦?”声音从上方传来,陈伟霆才发现自己正躺在李易峰大腿上。

“我手上怎么会有则个东西?”陈伟霆把自己的手举到李易峰眼前,被李易峰伸手抓住。“哎你手上也有一个诶?”

“我想娶你呗。”李易峰抓着陈伟霆的手送到嘴边,细细碎碎地亲吻他的手背。“答应吗,麻雀先生。”

“你戒指都戴上了,有不答应这个选项吗?”

“没有沃。”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答应呗。”

李易峰的嘴唇顺着陈伟霆的手指一路向下。

手腕。

小臂。

手肘。

大臂。

肩膀。

锁骨。

下巴。

脸颊。

目标,嘴唇。

........

“傻麻雀别在接吻的时候变身啊!”

 

出来晒被单的邻居大妈听见隔壁帅小伙在客厅的怒吼。

诶,现在的年轻人啊,居然还有叫女朋友麻雀的,真是特殊的爱称。

咦怎么好像真的有麻雀的叽喳声,年纪大了幻听了吧。

大妈使劲抖了抖手里的被单。

又是新的一周啊,天气真好。

 

END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

【谢谢么么哒!!!!】

【解释一下...黑猫大概就是死神之类的,陈伟霆并没有和神明缔约而是和死神【理解为神明也可以啦233】/陈伟霆哭是以为再也见不到李易峰了是永别了啊←大概这样】 

【写完这篇我的车胎真的爆了........】趴地上哭】

评论 ( 24 )
热度 ( 158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