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李医生,牙齿精和可爱多【峰霆极短】

【听、听说等等要代言可爱多////?】

【没头没脑的小段子】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请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啦!!!!】

哦对了它有个不算前篇的前篇→点我


牙齿精指着冰柜里的可爱多说,我要这个。

牙齿精对甜食有莫名的热爱,李医生觉得他一定是上帝派来克自己的。

我一个做牙医的居然要放任我的人吃甜食。

李医生心里天人大战五百回合。

最后瞄到牙齿精的星星眼,李医生叹一口气,拉开冰柜拿了一个可爱多。

等李医生付完帐牙齿精就迫不及待的剥开包装纸。

他笑着问李医生,你知道我为什么要这个吗?

李医生说,因为现在的高中小男生都喜欢?

不是哦。牙齿精说。因为它代表着,喜翻里!没道理!

牙齿精兴奋中带点撒娇的港普让李医生眉毛跳了跳。

李医生哼哧笑了一声。

“那是伊利巧乐兹。”

“......哦。”

牙齿精扁扁嘴,红着脸狠狠咬了一口冰淇淋。

李医生的面瘫脸抽搐了一下。

他看着牙齿精的小舌头伸出来,小兔牙若隐若现,在雪糕上咬了好大一口。吃进嘴里的时候嘴角不小心沾上了一点,牙齿精的小舌头又伸出来舔舔。

李医生默默咽了口口水。

你要吃吗?牙齿精看见李医生咽口水就问。

不,不要。李医生说完默默别开头。

好吧。牙齿说完就自顾自的继续吃。

过了一会儿听见和李医生擦肩而过的女学生喊。

先、先生!你流鼻血了!


END

【太短了不能搬论坛....】

【但是也请不要忘记支持我们等等好饿队!!!!】

【看完的各位么么哒!!!!】

评论 ( 26 )
热度 ( 95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