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停更 取关吧宝贝儿们

街拐角的纹身店【峰霆短篇】

【纹身师峰X大学生等】

【想写一个没有纹身气质干净的纹身师....而已。】

【论坛活动后遗症1、习惯性看字数。2、习惯性想打苏曼剧场么么哒】

【曼曼我爱你!辛苦啦!】惭愧的哭着】


1.

陈伟霆第两百八十七次说要纹身的时候,他室友终于爆发了,一脚将他踢出宿舍门外。

“你今天不纹点什么就别回来了!!!”

还没反应过来的陈伟霆看着门板在自己眼前砰的一声关上了。

“哦,对了。”他室友的声音隔着门板传过来。“对面街拐角不久前新开了一家。上次在我们宿舍门口发传单来着。”

陈伟霆低头看见一个小纸片从下面门缝里钻出来,他叹口气把纸片捡起来。

照着小纸片上的地址找过去,陈伟霆站在店门口深吸一口气,推开门走了进去。

听到门口的风铃叮铃铃的声音陈伟霆想我是不是走错地方了。

“要纹身吗?”

顺着声音陈伟霆看见坐在柜台后面的男人,穿件白衬衫架着副黑框。

男人慢慢放下手里的书,陈伟霆注意到他手指又长又漂亮。

“额,对,你们老板在吗?”

“在啊。”男人开口。“你正跟他说话呢。”

陈伟霆震惊了。

这么白白净净带黑框周身书生气的人居然会是纹身店老板。

电影里不都是布满纹身穿背心秀肌肉的糙汉子吗?

*

挑了半天陈伟霆最后决定纹一个W在手指上。

老板把他带到工作台边,陈伟霆伸出一根手指白在桌子上,乖乖地坐着。

“老板,你有纹身吗?”陈伟霆看着老板认真工作的侧脸突然开口问。

“没有。”老板听见他问抬头看了他一眼。“怎么了?”

“好奇。”陈伟霆想老板你的眼睛真是好好看沃。

老板微微一笑,继续低头工作。

*

“纹身呢纹身呢?”室友一见他回来就大呼小叫的跑过来要扯陈伟霆的T恤。

“这里啦。”陈伟霆伸出被保鲜膜缠绕食指给室友看。

“挺好看的嘛。店主人怎么样?“

“挺好的,就是....”

“怎么?”

“…帅的有点过分。”

陈伟霆说完觉得他室友这笑的略诡异啊。


2.

过了几天陈伟霆又蹦跶去了纹身店,老板正在给另一位顾客纹身。

陈伟霆就抱着书包坐在一边等,等的时候发现原来老板的身材也是极好的。

“你又来啦?”老板忙完转过身看见他一脸惊喜。

“是啊。”陈伟霆笑着伸出手指。“你纹的纹身很好看啊。我很喜欢。”

“那我呢?喜欢我吗?”老板抓住陈伟霆伸出来的手指,反问。

“…”

老板见他手足无措的样子就轻笑着放开他的手指。

“不逗你了,今天要纹什么?”老板边说边走回柜台后面。

“我想在、在这里,纹句英文。”陈伟霆赶忙指了指自己的右肩。

老板点点头,指了指工作椅。

陈伟霆背着书包乖乖坐过去。

*

陈伟霆一回宿舍就给室友展示他的新纹身。

“你看你一开始那么纠结,现在又停不下来。真是,啧啧啧。”

陈伟霆不理会室友的嫌弃,站在镜子前不停欣赏肩上的新纹身。

“下次在手腕纹一个怎么样?”陈伟霆开口问室友。

“…跑的这么勤,你其实是看上店长了吧。”室友挪揄的回了一句。

陈伟霆转头看了他室友一眼。

“也有可能。”

说完他耸耸肩。


3.

陈伟霆纠结了很久,最后还是决定纹脚踝。

毕竟是学生,还是不要在手腕那么明显的地方纹身了。

推开店门照例是先听见风铃,然后是老板的声音。

“来啦?”

“....嗯。”

陈伟霆想老板这话听起来怎么好像知道我要来一样。

“这次又要纹哪儿啊?”

“这里。”

陈伟霆把自己的裤子卷起来一节,露出白净的脚踝。

老板指了指工作椅,陈伟霆熟门熟路的坐上去,顺便把裤子再拉高一节露出整个小腿。

*

“你的腿很好看。”纹到一半的时候老板突然抬头说。

“是啊,我也觉得我的腿最好看。”陈伟霆自豪的笑了。

“我觉得你哪儿都好看。”

“…”

看着老板低头轻笑的样子陈伟霆想我这没事儿就脸红的毛病要改改了。

*

陈伟霆掏钱包准备付钱,老板挥挥手。

“这次免费。”

“真的吗?”陈伟霆瞪大眼睛问。

“真的。”

“哇谢谢。”陈伟霆开心的笑出大白牙。“为什么啊?今天有活动?”

“因为老板喜欢笑起来像小太阳一样的男孩子。”

陈伟霆的笑容瞬间凝固在脸上,他眨了眨眼睛。

这是什么奇怪的理由老板你给我解释一下。


4.

考试结束的那天晚上陈伟霆被室友软磨硬泡拉去酒吧,看了一眼自己手机快没电了就干脆不带了,反正有室友呢。

就他那酒量没一会儿就什么都不知道了。

他只记得最后他被一个很熟悉的人扯上了出租。

陈伟霆就算喝多了也还是知道不能随便和陌生人走掉的。

第二天陈伟霆在陌生的床上醒来,虽然他头痛欲裂但还是敏感的扑捉到了空气里煎鸡蛋和培根的味道。

“你醒啦?”

陈伟霆看见纹身店老板走进来,然后从房间的衣柜里掏出一件T恤。

然后陈伟霆看着老板在他眼前哗啦一下脱下身上的衣服。

“你、你干嘛?”

“换衣服啊。这件刚刚被油溅到了几点。”

老板说着换上了新衣服。

陈伟霆低头默默地哦了一声,然后他反应过来。

“我、我是在你家吗?”

“嗯。”

“这是...你的房间?”

“对,因为要帮你换衣服。”老板指了指衣柜。“换完你就睡着了就懒得搬你去客房了。”

陈伟霆这才发现他身上的衣服不是自己的。

“你...你帮我换的衣服?

“对啊。”

“那昨晚...你睡的哪?”

“那。”

老板指了指陈伟霆身边的位置。陈伟霆下意识揪紧了被单。

“那我们...昨天晚上...”

“嗯?”

“有发生什么吗...?”

“衣服都脱了你觉得我们发生了什么?”

陈伟霆张口还想说点什么,肚子却不争气的响了。

老板笑了。

“醒了就起来吃早餐吧,都做好了。”

*

陈伟霆洗漱完跟着老板来带餐厅,在餐桌边坐下。

老板把碟子端到他面前,上面果然有煎鸡蛋和培根,意外的很好吃。

陈伟霆一边吃一边偷偷看坐在他对面边喝牛奶便看报纸的老板,他想了一会儿还是开了口。

“老板...关于昨晚...”

“嗯?”老板从报纸里抬头。

“我...我喝的有点多...所以...那个...”

“哦,没啥事儿。”

老板挥挥手继续看报纸。

“老、老板你听我解释。”

“没什么需要解释的。”

“不、不是,那个...我...”

老板重新抬起头看着他,陈伟霆也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要说因为我喜欢你所以不希望你觉得我是那种随便跟人419的人吗?

老板看他一脸的纠结噗嗤一声笑了。

“真没啥事儿,你昨晚只是吐了我们俩一身我带你回我家换衣服而已。”

“......哦。这样啊。”

陈伟霆默默的塞了一叉子鸡蛋进嘴里。

两个人对着沉默了一会儿,老板突然开口。

“哦对了,你室友还打电话来确认你的情况了,我说我绅士的很除了盖被睡觉什么都没做。”

“...我室友?我昨天没带手机出来啊。”

陈伟霆一脸惊讶的问。

“谁告诉你你室友打的是你电话?”

老板悠哉悠哉的开口。

当啷,陈伟霆手里的叉子应声落盘。

这是什么情况这信息量有点大我的脑子好像不太够用。

“还有,我叫李易峰,你昨晚一见我就老板老板的叫,声音软的都不知道吸引周围多少目光。”

然后李易峰亲切的把叉子捡起来塞回陈伟霆手里。

“快吃,吃完我有事给你讲。”

*

我喜欢你蛮久了啊,有一次你室友带你来了我们另一个朋友办的派对。

你的笑声真是很吸引人啊,当然你的笑容最吸引我。

我无意间听到了你说你有纹身的打算。

所以我就不断怂恿你室友,让他怂恿你纹身。

你室友家以前在我们家隔壁我们俩熟得很。

然后那天你来了,我觉得那个小小的W是我这辈子最艰难的一次纹身了,你都不知道我下了多大功夫把精神集中在纹身而不是你的脸上。

昨天晚上你喝多了在台上跳的很开心啊。

看见我来了之后就一直揪着我说老板我喜欢你好久了你为什么不知道。

我知道啊。

因为我喜欢了你更久。

*

李易峰边讲边看着陈伟霆变化莫测的脸色,最后定格在红色。

“其实那次派对也是我室友硬拉着我去的,结果他自己玩嗨了就不管我了。我也不想喝多的可是我酒量太差了啊。昨晚我知道你是我认识的人我才跟着你上出租的,我就算喝多了也不会随便跟人走得。我室友一定是算计好了才死拉着我去的,是他打电话叫你去的对吧,我就知道他没喝多,等我回宿舍一定要...”

陈伟霆叽里呱啦语无伦次的说了一大堆。

李易峰看他红红的耳朵只觉得可爱,被告白的居然比告白的还紧张,他站起身越过餐桌捧住陈伟霆的脸蛋。

盯着陈伟霆继续喋喋不休的小嘴,李易峰开口了。

“能不能安静一下啊,我正准备亲你呢。”

陈伟霆立马不说话了。

李易峰满意的吻上眼前的人。


5.

李易峰送陈伟霆回的宿舍。

他室友一开门就说。

“呦,终于成功跻身老板娘啦。”

陈伟霆在李易峰的大笑声中红着脸踹了他室友一脚。


END


有点腻歪的番外:

“李易峰你真的没有纹身哦?”

“我身上有没有你不知道?”

“......”

“其实是有一个。”

“是什么?!”

“你啊。”

“...我?在哪?”

“心上。”


【请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等等好饿沃!!!】

【借用媳妇儿的一句话:我们队的队员全是流氓黄暴又全能!!!可爱得不要不要的!!!就算你们有时太黄太浪让人嫌弃!!还是最喜欢你们辣!!!】

【宿醉起床借了五十度灰的梗!】

【另外的坑...就让我慢慢填!】

【发个文给明天的考试攒人品】

【看完的各位么么哒!】滚去复习】


评论 ( 38 )
热度 ( 258 )

© 苏哩苏哩 | Powered by LOFTER